《雪滴花》剧组工作人员新冠检测为阴性 今后将安全地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6:4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丁海寅,金智秀等人主演的JTBC电视剧《雪滴花》日前发现了一名与确诊新冠肺炎有过密切接触的辅助出演者,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而剧组方面也暂时做出了停拍的决定。

 

  11月25日,剧组方面表示:“组中辅助出演者以及与相关辅助出演者接触的人都被诊断为阴性,虽然中断的拍摄日程还没有确定,但是今后也会注意防止新冠扩散安全地进行拍摄。”

  据悉,剧组中的辅助演员此前曾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演员有过接触,在确定之后,剧组方面也为了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健康考虑,决定暂停拍摄,目前具体的复拍时间还没有确定。

  日前,韩国正处于新冠肺炎的第三次爆发期,而多个剧组也受到影响,目前确定暂停拍摄的剧集包括《雪滴花》、《哲仁王后》、《HUSH》、《月升之江》、《爱我的间谍》、《西西弗斯》等都已经确定暂停拍摄,这也让人表示十分担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