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美丽》开机,赵达演绎凡尔赛式危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0:56: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在北京开机,主演陈晓、娜扎、赵达等,总出品人袁力、田甜,导演王迎,编剧秦琴等均出席开机仪式。讲述了数位青年奋斗在“四分之一人生危机”下的故事,通过对他们生活事业爱情多方面的展现,聚焦当今都市现实,直击职场“青年危机”。

  《无与伦比的美丽》作为一部极具深度的现实主义类型题材剧,成功聚焦当下年轻人困境,成年人的生活,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不管是初入社会的“后浪”,三十岁重新审视自己的“夹心层”,还是即将不惑的都市精英都是在生活的磨难下涅槃蜕变。演员赵达饰演的不婚主义者郝辰时,幽默洒脱,满口大道理,仿佛已经看透人生。

  据悉,赵达主演的《大江大河2》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