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胜元已于近日康复出院 将会以健康的样子和大家见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09:36: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称曾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演员崔胜元白血病复发再度住院进行治疗,而崔胜元的所属社方面也承认表示崔胜元在6月份复查的时候发现复发,并且入院治疗,目前情况很稳定,有其他消息会再次通知大家。

 

  11月25日,崔胜元方面公开消息表示目前已经康复了,而且在24日出院,他晒出了自己全新的自拍照,表示在治疗的过程中有过很紧急惊慌失措的时候,也有让家人们非常担心的时刻,但在昨日已经康复出院了,今后会以健康的样子跟大家见面。网友在得知崔胜元健康之后也纷纷表示很心安,希望崔胜元健康的回归。

  崔胜元是韩国男演员,此前他曾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中的配角,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剧中饰演成家的小儿子成余晖,并且被大众所喜欢。2016年的时候他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并且进行治疗,康复之后再次回归,今年6月白血病复发,经过治疗健康出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