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31亿票房 《八佰》即将登陆聚好看家庭院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8:08:53

  豆瓣评分7.7、席卷31亿成为2020票房冠军的《八佰》,终于要在聚好看家庭院线与观众见面了!10月31日24:00,聚好看将开启《八佰》的全网首映。目前,相关专题已经上线,这个周末,宜与家人宅家看大片!

  《八佰》讲述了在淞沪会战中,“八佰壮士”死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的悲壮历史。与传统的大片不同,《八佰》采用群像叙事的方式,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有性格有故事的“小人物”:不敢开枪的“老算盘”(张译饰)、只会吹嘘自己的老铁(姜武饰)、桀骜不驯的神枪手羊拐(王千源饰)、逃兵端午(欧豪饰)和他年幼的堂弟“小湖北”……宏大历史与人物的渺小两相对比,更能战士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崇高。

  目前,聚好看的《八佰》专题策划已经上线,正片上线前,影迷们可以先在专题页观看相关片段过过眼瘾。据报道,为了呈现逼真的战争场景,剧组用了300颗照明弹,烧掉300多公斤烟油和近5吨旧报纸,设置了5万个地面子弹点。与此同时,《八佰》还是亚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无论是“技术流”还是“学院派”,这部大片都是不可错过的佳作。

  从《征途》首映到《八佰》登陆,聚好看“家庭院线”已经网罗了顶级片方的100%热播院线大片,在疫情防控成为常态的现状下,为热爱电影的人提供了一个新选择。除了丰富的、及时更新的正版内容,聚好看“家庭院线”也旨在用行业领先的AI技术,打造媲美影院的客厅光影体验。频道的沉浸式产品设计,让坐在客厅的你仿佛身在影院;行业领先的AI画质算法,也能让电影的每一帧都得到完美呈现。

  聚好看相信,未来的世界,屏幕无处不在、服务无处不在。家庭大屏作为全角色数字生活的载体与入口,势必将在电影产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聚好看的“家庭院线”,也将为亿万家庭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客厅观影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