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燃情芭提雅》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7:43:36

  香港艺人成镓羽Ava的新作《燃情芭提雅》微电影已完成后期制作,十一月可以在中国和香港视频网站上架。

  这是Ava初次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联同另外两位女演员合力主演,Ava更邀请老公Yusuf出演男主角。

  Yusuf说:「好开心,第一次接拍微电影,整个团队都很专业,现场拍摄气氛也很好,我个人来说是没有压力,主要是吸取经验,但因为我太太Ava是制片人,现场要兼顾很多事情,无形中我也提醒自己,除了拍摄以外,亦要尽力协助Ava处理其他事情,减轻她的压力。

  Yusuf真是一位细心体贴的老公。

  今次的制作团队、拍摄团队邀请了第十届中国影视剧栏目剧评优活动最佳导演奖项获得者、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电影家协会会员李文担任导演,制作班底和演员,包括有中国、香港、泰国、英国四地的精英。

  而整部电影都是在泰国芭提雅取景拍摄,将当地的阳光、海滩、日落和夜生活都拍摄到电影内。

  该微电影是一部讲述爱情和商业合作的小品,主角最终遇见爱情的励志故事,最终获得美好结局! Ava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女生即使获得爱我情,都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及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