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或将面临5亿日元的赔偿 出演舞台剧很以后可能被替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6:5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日媒爆料称演员伊藤健太郎肇事逃逸,这也让伊藤健太郎的形象严重受损。根据消息称,伊藤健太郎驾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车上的男女不同程度的受伤,而在发生车祸之后伊藤健太郎选择了逃离现场,最终在路人的劝说下回到事故现场。

 

  根据官方公开的视频可以看到,伊藤健太郎在发生车祸事故之后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车子报警等待救援,而是驾车逃离现场。目击证人随即开车追赶伊藤健太郎,并且劝说他返回现场,最终他回到现场。而警方也以肇事逃逸的罪名逮捕了伊藤健太郎。

  昨天伊藤健太郎主演的电影《炸猪排DJ扬太郎》方面表示电影将会正常上映,不会删减伊藤健太郎的戏份,但是取消了他的见面会活动。他出演的综艺则是宣布会删减他的戏份。30日,媒体方面报道称伊藤健太郎或将面临着高达5亿日元的赔偿。

  日媒报道,伊藤健太郎昨日被捕,等待着他的将会是数亿日元的赔偿金。包括广告代言、电视剧等的赔偿,据估算最低赔偿金额将会达到五亿日元。此外他主演的舞台剧原定12月开幕,他有可能也会被替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