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完美收官 张嘉佑不惧反派挑战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46:12

  由悦视传媒、新媒诚品、橙子映像、中汇影视、欢瑞世纪联合出品,尹涛执导,成毅、赵樱子领衔主演,张嘉佑、韩栋、梁婧娴、何中华等联合主演,杨超越、张睿、黄宥明等特别出演,王劲松、王琳友情出演的古装励志情感传奇剧《长安诺》已经超点收官。该剧讲述了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相知相识,共同见证大晟国逐步昌盛的传奇故事。

  自播出以来,电视剧《长安诺》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美轮美奂的布景和精良的制作,以及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和立体多元的人物形象引发观剧热潮,成为了今年古装剧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口碑作品之一。90后新生代演员张嘉佑在剧中饰演了反派八皇子萧承孝,同样令人备受期待。

  萧承孝(张嘉佑 饰)与萧承煦(成毅 饰)本是情谊深厚的同母胞弟,皇位之争导致兄弟内战,因为一直追随弟弟萧承煦,弟弟的骁勇聪慧和成长他都看在眼里,两人的差距也逐渐显现,嫉妒让曾经的真挚情谊蜕化变质,萧承孝开始连环构陷萧承煦,在摄政王萧承煦率领大晟铁骑出征讨伐之时,萧承孝蛊惑皇帝萧启元(赵东泽 饰)随军出征,设计捉拿萧承煦不成却反被其押解回京。此时正当萧承煦离世,他被封为陈王,自以为开始大展拳脚之际,辅佐皇帝的他又因为皇帝太以情用事而备受冷落,最终遗憾收场。

  张嘉佑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2012年因出演爱情励志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李俊卿踏入娱乐圈,2014年与戚薇、陈赫共同出演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爱情回来了》,在其中饰演了“备胎暖男”舒永志开始崭露头角,随后张嘉佑凭借与林峯王珞丹合作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与黄晓明陈乔恩合作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受到了业内外更多的关注。并在去年的古装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囧妃》中首次担纲男一号和出品人,成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九零后“新生代演员”。

  正值花样年华,少年意气风发。这次在《长安诺》中首次饰演反派对张嘉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演员来说,最怕的就是千篇一律,演什么都像同一个人,而张嘉佑可以把一路以来的角色演的各有差异,独具匠心,也可以把如此难驾驭的萧承孝演的亦正亦邪,引人共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无限的潜质。

  据悉,古装巨制《长安诺》已超点完美收官,近数亿的播放量奠定了此剧赢得了观众好评的同时,张嘉佑也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陈王萧承孝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他好的影视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