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通过31日《音中》带来初舞台 时隔4年与Bobby共同出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36: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根据YG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宋旻浩将会出演31日播出的MBC《音乐中心》节目,时隔4年与Bobby共同出击。

 

  根据消息表示,宋闵浩将出演31日播出的MBC《音乐中心》。当天,他将首次公开SOLO正规2辑《TAKE》的主打曲《Run away》和收录曲《Ok man》的初舞台。

  据悉,主打曲《Run away》是一首充满魅力的感性嘻哈歌曲。BOBBY参与Feat的《Ok man》是一首在沉重的贝斯和鼓声中加入独特fx声音的嘻哈歌曲。也是一首可以窥见宋闵浩和BOBBY久违的默契度的歌曲。此次是两人继MOBB活动后时隔4年的合唱舞台,让人十分期待。

  新专辑《TAKE》是宋旻浩时隔两年发行的正规专辑,这一次他不仅全程参与作词作曲,还将通过此次专辑扩展自己的音乐领域并展现更成熟的魅力。该专辑将于30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并于10月30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也就是音源公开倒计时1小时的时候进行倒计时直播“TAKE SCREENING NIGHT”与粉丝们见面。

  另外,新专辑的实体版将会于11月4日在全韩同步上市,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