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发行全新日本迷你专辑《#GirlsSpkOut》今天中午11点音源公开! 11月18日发行当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10: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的日本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SpkOut》今日(30日)公开音源。

太妍第二张日本迷你专辑《#GirlsSpkOut》封面图

  太妍的日本全新专辑《#GirlsSpkOut》于10月30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Flo、Melon、Genie等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期待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此张专辑收录了主打歌《#GirlsSpkOut》在内,以及充满流行气息的《Worry Free Love》、R&B和拉丁风格相融合的《Be Real》、包含向歌迷们传达真心的《I Do》以及钢琴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Sorrow》等5首歌曲收录其中。

太妍第二张日本迷你专辑《#GirlsSpkOut》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GirlsSpkOut》是蕴含了“说出自己的想法,展现真实面貌,给自己带来积极影响”信息的舞曲,由日本新锐艺术家CHANMINA参与歌曲Featuring,增添别样魅力,在本月1日音源先公开后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另外,太妍通过今年发行的单曲《Happy》和电视剧《Do You Like Brahms?》的OST《明天我要告白》,以及以Featuring形式参与的Crush的歌曲《Let Me Go》等,带来了多样的音乐活动,证明了榜单力量和万能主唱歌手的面貌,因此这次专辑也备受瞩目。

  另外,太妍的日本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SpkOut》将于11月18日在当地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