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出道15周年先行曲《The Melody》由利特、艺声参与作词,意义非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08: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离SUPER JUNIOR出道15周年纪念日仅剩下一周的时间。

  SUPER JUNIOR新曲 《The Melody》主要图片

  将于12月发行正规10辑的SUPER JUNIOR将于出道15周年纪念日当天,即11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公开新专辑先行曲《The Melody》的音源和MV。新曲《The Melody》是一首就像回想起那时那天一样,令人心情愉悦的“口哨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速歌曲。

  另外,利特和艺声参与了先行曲《The Melody》的作词,增添了意义。歌词表达了对共同走过15周年的彼此的感激之情,以及像现在一样希望今后也一起唱歌的心愿,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今天(30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公开的新照片引发了关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面带微笑并肩坐成一排,散发出的轻松愉悦的氛围令歌迷们更加期待新曲《The Melody》。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11月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面向全世界进行付费直播“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 15th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Invitation”。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