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娱乐公开新女子组合aespa第四位成员GISELL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0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娱乐新女子组合aespa公开了第四位成员GISELLE。

aespa第四位成员GISELLE图片1

aespa第四位成员GISELLE图片2

  aespa于10月29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各种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成员GISELLE的预告照,引发关注。

aespa第四位成员GISELLE图片3

  今年满20岁的日本籍成员GISELLE拥有扎实的说唱实力及韩文、日本、英文等流畅的语言实力,期待今后的活跃表现。

aespa第四位成员GISELLE图片4

  组合名字“aespa”是由表现“Avatar X Experience”的“æ”和具有两面含义的英语单词“aspect”组合而成。以“遇到自己的另一个自我avatar,体验全新的世界”的世界观为背景,展现丰富多彩的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