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en X HYO合作单曲《Think About Me》今天下午5点通过SM ‘STATION’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30 15:0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DJ Raiden与HYO(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的合作单曲《Think About Me》今日(30日)公开。

  通过SM‘STATION’推出的单曲《Think About Me》将于10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备受期待。

  新曲《Think About Me》是一首融合了中毒性强的贝斯旋律、抓耳的副歌部分和清爽的吉他声相融合的流行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思念离去的恋人,希望他们能回来。由实力派Rapper Coogie参与Featuring,以Groovy感十足的Rapping为歌曲增添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音源同时公开的MV中,还包含了去年在荷兰举办的世界电子音乐节‘Amsterdam Dance Event(ADE)’中参加‘Protocol Labelnight’公演的Raiden、HYO、Coogie三人带来的华丽场面,可以再次感受到三人当时带来的强烈能量。

  另外,此次单曲中还收录了曾参与“ADE”演出的DJ GINJO和IMLAY带来的《Think About Me》Remix版本,足以展现丰富的音乐色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