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真儿《小大夫》温暖收官 感悟角色拥抱百味烟火人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1 09:11: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温情家庭情感剧《小大夫》于昨日温暖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广受观众喜爱,剧中个性鲜明有血有肉的一众角色,也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和深刻共情。

郭郭大婚 

  在剧中饰演郭郭的王真儿可谓承包了全剧的笑点。她继承了相声演员老爸的衣钵,成为相声舞台上的一位女逗哏。不仅在舞台上说学逗唱虎虎生风,生活里也将“相声喜剧人”的嘴皮子“武功”发挥得淋漓尽致,十足的戏如人生。

王真儿饰演郭郭
郭郭遭遇婚礼危机

  除了嘴上功力了得,郭郭还是个敢爱敢恨的新新女性。她不畏世俗婚姻观的偏见,对感情热忱而勇敢,就算遭到亲爹的重重阻挠,也依旧越挫越勇。父女俩之间高手过招的“嘴上”拉锯战更是精彩连环,令观众们百看不厌。另一边,齐奎饰演的韩浩月忠厚腼腆,怂但可靠,与郭郭反差互补,一对欢喜冤家。在表演上同样默契十足的王真儿与齐奎,将平凡小夫妻之间琐碎温馨的日常演绎得生动可爱。

  王真儿饰演的郭郭,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内里却是明理大度能担当的大女人。在与韩浩月的前妻和儿子的艰难相处中,她总能用最真诚和仗义的方式化解矛盾。韩浩月的前妻生病,她将心比心,大方拿出银行卡支援,更主动让韩浩月陪伴前妻看病。老爸与弟媳的家人矛盾升级,郭郭也很好地充当了调和剂,帮忙化解两家人之间的隔阂与尴尬。

明理大度的郭郭
热心肠的可靠郭郭

  王真儿此次饰演风风火火的喜剧人郭郭,与去年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成熟内敛的“艾情”迥然不同,而在同样大热的网剧《唐人街探案》中,王真儿又摇身一变,成为阴暗病娇,手段疯狂的幕后boss。不同的反差角色也彰显出王真儿在塑造角色上的张力与广度,戏路之宽,角色掌控力也游刃有余。而在多变的角色背后,不变的是王真儿与角色的共情,以及对表演真挚的热爱。

  《小大夫》的一路播出,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温情,是感知人物的甜苦,也是拥抱更好的自己。期待王真儿在之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