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将从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下车 集中精力投入到剧集当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6:40: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惠利目前确定将会从tvN人气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下车,今后她将更加专注于演技。

 

  根据消息表示:“《惊人的星期六》节目安邦夫人惠利结束本月录制后将从出演三年的节目中下车,节目组正在物色新成员。” 惠利作为节目的原始成员,展现了出众的艺能感和吃播,被成员们称为'power艺人'。惠利下车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舍。

  据悉,惠利这一次下车是因为想要更加地专注于演技。此前惠利接到了tvN电视剧《心惊肉跳的同居》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积极地讨论通过该剧回归荧幕。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想要成为人类,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学生拿走了狐狸珠。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的故事,是全新的挑战,网友们对此很期待。

  惠利为了更加集中精力在演技方面,因此决定从节目组下车。网友们虽然不舍,但是尊重惠利的决定。

  另外,根据消息表示,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将接替惠利出演该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