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新星》迷惑才艺笑点连连,神秘选手获Angelababy、小鬼、虞书欣青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6:21: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首播,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博物馆馆长腾格尔和3位次元星集体亮相。节目一开场就相当高能,率先登场的次元星秋蒂,以魔性洗脑的旋律和“致命”高音,让三位扩列师集体“上头”; 次元星顾城也是多才多艺,还主动邀请虞书欣和腾格尔一同跳起《YES!OK!》,可谓是业务能力满分。接连不断搞笑场面让大批网友笑到飙泪,不少网友也都直呼迫不及待期待后续亮相的次元星展示独特艺能,纷纷表示“如果你不快乐,就要看《跨次元新星》”。

(次元星秋蒂、顾城、寐鱼才艺展示环节)

  能歌善舞高能迭起  次元星登场首秀大放异彩

  在上周的节目中,共有3位次元星亮相。首位登场的秋蒂凭借可爱的个人魅力成功加入THE9-虞书欣战队;乐华最神秘的练习生——顾城深情款款的钢琴弹唱赢得了杨颖Angelababy的青睐;第三位来自《山海经》中诸钩山的寐鱼,则是将诗人李白的《短歌行》改编成古风歌曲,韵味十足的舞姿让三位扩列师怦然心动。然而在他想继续表现,带领馆长和扩列师来一套五禽戏的时候,一弯腰……寐鱼就卡住了……

(次元星寐鱼“技术故障”)

  节目因寐鱼的“意外”戛然而止,留下悬念,究竟卡住的寐鱼后面会如何化解尴尬?是否有扩列师愿意忽略“技术故障”,将其收入麾下?

  Angelababy、小鬼、虞书欣高分评价  神秘次元星成全场最大看点

  延续上周的精彩看点,今晚八点即将播出的《跨次元新星》EP01下集预告中,看似柔弱的国风少女苏芷羽,带来一场魅惑十足的椅子舞表演,让扩列师们深深沦陷,还有未来感DJ少女Purple,她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表演让小鬼-王琳凯赞不绝口。另外,还有几位神秘次元星也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重点,虽然未见其人,但他们的表现让三位扩列师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争相想将其收入自己的战队,一时间各种猜测的声音层出不穷,吊足了不少观众的胃口。

(次元星风格多元,神秘次元星收获扩列师集体好评悬念十足)

  随着节目的开播,《跨次元新星》将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新奇体验和惊喜,收获无数好评的同时,也让无数喜爱虚拟文化的年轻人加入进来,推动次元文化奔向更大的舞台。至于本周登场的次元星们是否能满足三位扩列师的选人标准?而这位神秘次元星又会花落谁家?今晚8点谜底揭晓!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六、二20点在爱奇艺上线的《跨次元新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