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大志发文称已经恢复工作 之前曾确诊新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6:1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演员中川大志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将会正式开始恢复工作,他目前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做准备。

 

  根据消息表示,中川大志此前曾在本月的6日出现了发热的情况,在东京都内的医疗机关就诊进行PCR检测,于10月7日确诊感染新冠。并且宣布暂停演艺活动,遵循医嘱进行治疗,如果过去两周的时间,中川大志也恢复健康。

  对于恢复健康重启活动,中川大志也对一直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感谢,能够回归工作现场也非常开心。

  据悉,中川大志1998年6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 2008年,主演舞台剧出道。2011年,参演电视剧《家政妇三田》受到瞩目。2015年,主演恐怖电影《青鬼2》、纯爱电影《通学途中》、校园剧《监狱学园》和纯爱剧《小南的迷你情人》。2016年,参演NHK大河剧《真田丸》和纯爱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2017年,主演少女漫改电影《今天的吉良同学》和《重生计划》。2018年,主演少女漫改电影《虹色时光》和《接招吧!那边的女孩》。2019年,参加晨间剧《夏空》。

  2020年5月8日,主演的漫改电影《破碎的瞬间》上映,8月2日,出演的由室毅主演的电视剧《宠女青春白皮书》播出,在确诊新冠之前中川大志也一直在努力地活动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