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嘻哈歌手Owen吸毒判缓刑 被节目组开除镜头删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5:31: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嘻哈歌手Owen近日被爆料涉嫌吸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可原谅,而韩国Mnet电视台《show me the money9》节目组今天宣布将删减涉毒歌手Owen的全部镜头。

 

  据悉,Owen不久前被爆料曾在去年8月至9月与同一经纪公司歌手nafla,Loopy,Young West等人一起吸食大麻,涉案的五人全部被检方起诉,除了正在受审的Young West,Owen等四人因为是初犯全部都被处以了缓期起诉。

  而近日,Owen还参与了Mnet电视台《show me the money9》节目,不仅如此他还在当天的节目中获得了预选合格项链,在其曾经涉毒的丑闻曝光后,《show me the money9》节目组迅速表示Owen已退出节目,其所有镜头都将被删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