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出道5周年特别直播 与粉丝们的美好回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4:42: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WICE为了和粉丝们一起迎接出道日10月20日,于韩国时间19日22时20分通过NAVER V LIVE和YouTube进行了“TWICE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WITH'”出道5周年纪念特别直播,和粉丝们一起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在直播中,她们不仅分享了作为TWICE度过的5年间的回忆,还与粉丝们分享了从未公开过的琐碎日常。通过宿舍生活和专辑活动中的“琐碎却珍贵的美谈”及成员们写给彼此之前的“甜咸甜咸的纸条”等特别环节,讲述了粉丝们好奇的各种小插曲,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成员们看着粉丝们事前准备的祝贺视频热泪盈眶,一起演唱了全体成员参与作词的歌曲《21:29》和粉丝颂《ONE IN A MILLION》,表达了感谢之情。还公开了即将于26日发行的新专辑《Eyes wide open》收录曲《SAY SOMETHING》,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组合表示:“回顾过去5年,真的有很多难忘的瞬间,最先想起的就是在演唱会舞台上奔跑的TWICE。多亏了大家的应援和呐喊声,真的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5年来粉丝们陪伴在身边,我们感到非常幸福,今后也要在一起。”

  另外,成员定延于20日通过TWICE官方INS公开了“今天是TWICE五周年”的文章,表示:“多亏了ONCE,我度过了5年幸福的时间。谢谢大家。我也会尽快恢复,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的!感谢大家陪伴我5年”,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