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Min Jong出演《全校TOP10》,带来令所有年龄段都感动的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4:42:15

  悠闲的台风+独一无二的感性主唱吸引眼球!

  “很好奇10代们的舞台因此决定出演”展现对后辈们独一无二的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Kim Min Jong出演了《全校TOP10》,令所有年龄段融为一体。

  Kim Min Jong在19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全校TOP10》中作为隐藏的评审团登场,演唱了1992年、1993年发行的热门歌曲,令全场沸腾。

Kim Min Jong《全校TOP10》节目播出截图
 

  特别是Kim Min Jong一如既往的歌唱实力和从容的台风,不仅令艺人评审团为之震撼,还俘获了实时连接的LIVE评审团的心,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舞台结束后,Kim Min Jong表示:“10多岁青少年们诠释老歌的能力很好,所以决定出演,带着感谢的心参加了演出”表达了演出感想。

  另外,Kim Min Jong看着年轻歌手们带来的舞台,充满爱意的眼神和温暖的评价展现了对后辈们与众不同的爱,作为隐藏评审团的活跃也散发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