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乘胜追击,主打歌《Make A Wish》MV YouTube点击量突破6千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4:35:08

  7天7小时18分的最短纪录!比正规1辑《BOSS》MV提升快约38倍!

  MV点击量+唱片销量全部遥遥领先!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概念团体NCT携正规2辑Pt.1活跃,引发了热议。

  1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的NCT正规2辑Pt.1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的MV在今天(20日)0点18分(北京时间)左右,点击量突破了6千万,创下了7天7小时18分的最短纪录,持续着全球人气,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NCT正规2辑Pt.1主打曲《Make A Wish》预告照
 

  更值得一提的是,于2018年2月19日公开的《NCT 2018 EMPATHY》的《BOSS》MV,点击量达到6千万为时265天,此次的点击量的达成速度比上次提升约38倍,让人切实感受到NCT的火爆人气。

  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以中毒性极强的口哨声和轻快的旋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以嘻哈节奏为基础的流行舞曲,MV也以独特的布景、成员们华丽的表演和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以丰富色彩吸引着眼球。

  另外,此张专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在发行一周内,唱片销量就突破了121万张(以10月18日为基准),创造了“Million Seller”的纪录,席卷了韩国各大唱片周榜之外,还荣登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全球35个地区第一,QQ音乐数字专辑排行榜第一,以及日本LINE Music“Album Top 100”榜单桂冠等,以乘胜长驱之势深受歌迷们喜爱。

  此外,NCT以10月22日的Mnet《M COUNTDOWN》为开始,23日出演KBS2TV《音乐银行》、25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展现充满活力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和充满感性声线的《From Home》的舞台,以丰富的音乐感性再次吸引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