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好朋友3》陈雪凝改编翻唱《渡月桥》 化身国风少女讲述成长与选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4:03:39

  网易云音乐上线《音乐好朋友》第三季。这一季首次尝试音乐人接力,以广受关注的情感话题为主题进行歌曲改编,主打节目的故事性和治愈性。在10月19日播出的第三期的节目中,唱作歌手陈雪凝化身国风少女,走心改编演绎了歌手宫阁的音乐作品《渡月桥》,讲述关于音乐成长之路的感悟。

  这期节目陈雪凝身着紫色改良旗袍,裙幔飘动,发间点缀蝴蝶配饰,像是二次元世界中走出来的国风少女。音乐响起,陈雪凝独特的纯净嗓音为《渡月桥》这首歌注入了婉转起伏的少女心思,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听觉享受。正如听众网友所说“如果说宫阁的原版是浪漫缱绻抵死缠绵的耳语情话,而陈雪凝的改编就是明朗纯净甜蜜辗转的青涩告白”。

  节目中聊到成长与选择时,陈雪凝坦言“音乐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开始做音乐,是改变我人生最大的一个选择,在成长的道路上非常庆幸选择了音乐,选择过程也是断舍离的过程,选择即成长。”就像这期节目的标题“努力吧!变成理想中的样子”,期待陈雪凝在未来的音乐发展道路上尝试更多曲风解锁更多创作风格,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下期节目以“音乐告诉你学会爱自己”为主题,邀请了歌手韦礼安改编翻唱陈雪凝大热成名单曲《绿色》,全新改编翻唱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关于“学会爱自己”陈雪凝会有怎样的独特见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