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纶否认因为番位辞演新剧 称与剧方意见分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7 16:34: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女演员金赛纶方面辞演了电视剧《Dear.M》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可惜,而近日金赛纶方面也否认因为番位而辞演该剧。

 

  根据剧方的消息称金赛纶因为特定原因从该剧中下车,而剧组方面也尊重金赛纶的意愿,正在寻找全新的演员来替代金赛纶出演。金赛纶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金赛纶确定退出该剧,因为与剧方的意见不统一。

  而有消息白爆料称金赛纶退出该剧是因为番位问题,金赛纶与另一位主演在报道资料中的名字顺序上存在分歧,最终因未能协商成功而退出。经纪公司对此表示:“现有的立场没有改变,因为意见分歧而退出,关于名字顺序相关的报道不予以回应。”

  目前,金赛纶已经退出该剧,正在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遗憾,但是依旧期待金赛纶的全新作品。金赛纶作为韩国超具人气的女演员,童星出道的她有很高的国民知名度,不过近几年金赛纶出演的作品很少,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想念,期待金赛纶的全新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