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灵拍了拍欧阳夏兰说:彭越是我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7 09:49: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爱情中,最甜蜜的莫过于两情相悦~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然而,这种好运并不那么容易拥有,很多时候,爱而不得才是常态。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电视剧《越过山丘》里面便有这样一个角色:邱灵。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观众们一定都看出了邱灵对彭越的喜欢。

  为了喜欢的人什么都愿意做,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会难过,会心酸,这不就是一个女生爱的表现嘛?

  勇气——我爱的人由我来守护!

  从邱灵接受彭博的派遣兴高采烈地赶到新疆,准备将彭越带回来的时候就有敏感的观众察觉出了一丝丝暗恋的味道。

  当欧阳夏兰借彭越违规操作要求“越过山丘”退赛时,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欺负”,邱灵马上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与欧阳夏兰据理力争,丝毫不肯让自己喜欢的人受委屈的样子,像不像护着男朋友的你?

  面试环节遇到欧阳夏兰,更是处处争锋相对,不想让她进入天冠,看来环疆的气还没消呢~

  吃醋——让我看看是哪个女生又在勾搭他?

  俗话说爱会让一个人变得不可理喻,虽然邱灵还不至于到不可理喻的地步,但是该吃的醋可是一点没少吃,看起来像个雷厉风行的姐姐,谁曾想一遇到彭越瞬间变成疯狂吃醋的小女生。看来着实爱的很深~

  来医院照顾彭越时看到欧阳夏兰正在帮彭越恢复数据,两人共处一室的画面难免让邱灵有点吃醋,按照邱姐“睚眦必报”的性格,看来欧阳夏兰的小鞋是穿定了。

  这不,“七天试驾”项目欧阳夏兰就被指定为项目负责人,涉及天冠星辰的项目,但凡出点小差池,欧阳夏兰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不得不说,邱姐果然“狠”!

  心酸——只可惜他不爱我~

  如果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邱灵还只是吃点小醋,不知道彭越其实已经慢慢喜欢上了欧阳夏兰,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邱灵将慢慢开始察觉到自己喜欢的人好像不喜欢自己?

  车展上彭越欧阳夏兰打打闹闹不小心抱在一起的画面

  差点被邱灵看个正着,音乐会上彭越不仅邀请欧阳夏兰出席,更是安排她坐在自己旁边,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吧。

  之后在彭世卿休息间门外,欧阳夏兰站在门外偷听了解彭世卿身体情况。彭越赶来看到欧阳夏兰在门口鬼鬼祟祟,把她抓了个正着。彭越拦住欧阳夏兰的动作十分亲密,邱灵见状更是醋意大发。

  情让人伤神,爱更困身,之后邱灵与彭越还将上演怎样的故事?彭越会如何面对来自邱灵的这份爱意?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越过山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