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到家》票房创新高 刘昊然与片中父亲戏外只差了7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6 21:33:30

  10月4日,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喜剧片《一点就到家》全国公映。

(电影《一点就到家》海报)

  事实证明,这是部被片名给耽误的好片,尽管首映当天的排片不太理想,但随着口碑发酵,《一点就到家》的排片上座率持续走高,票房也跟着日创新高,截止10月16日,该片累计票房已达1.88亿元。作为主演的刘昊然也在10月3日时所参演电影的累计票房就已破了百亿,成为首位破百亿票房的95后影人。

(猫眼海报)

  说起刘昊然(片中饰演魏晋北),倒是有件趣事不得不提,原来他和片中父亲的扮演者,戏外只相差了7岁。在《一点就到家》里饰演魏晋北父亲的是演员西文,90年出生的他仅比97年出生的刘昊然大了7岁。

(西文与小魏晋北合影)

  据悉,西文本名张立伟,1990年6月18日出生于山西,山西传媒大学科班出身,他在进军电影圈之前,已在电视圈默默打拼多年,出演过《筑梦情缘》《启航》《江河水》《大浦东》《我不是购物狂》《泡沫之夏》《罪夜无间》《亲爱的,热爱的》《谁说我结不了婚》《逆流而上的你》《七月与安生》等数十部收视口碑双佳的电视剧。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剧照)

  众所周知,受疫情影响,今年整个行业复工较迟,但脚踏实地演戏的西文,已经先后参与了扶贫攻坚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6月6日开机)、都市青春喜剧《青春客栈》(6月27日开机)、都市女性成长题材剧《生活家》(8月1日开机)等多部剧集的拍摄,期待已到而立之年的他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及角色。

(西文/资料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