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刘仁娜-林周焕主演浪漫喜剧《爱我的间谍》甜蜜海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05 16:05: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文晸赫、刘仁娜、林周焕主演的MBC浪漫新剧《爱我的间谍》再曝甜蜜海报,在火热的爱情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这是一个秘密很多的两任丈夫和一个卷入间谍战的女人之间的故事,讲述了女主角在已离婚的前夫和再婚的现任丈夫之间,寻找真正“自我”的过程。

  刘仁娜饰演婚纱设计师姜雅凛,恐婚。她一直认为结婚是普通人和善良的人犯的最严重的错误,但她知道结婚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而且也对婚纱有着特别的爱好,是Wedding Group的首席设计师。

  文晸赫饰演姜雅凛的第一任丈夫——国际刑警秘密要员全智勋,平时他伪装成旅行作家。全智勋与姜雅凛命中注定相遇,热恋结婚后费尽周折离婚,因为意外事情再次重逢。林周焕饰演姜雅凛的现任老公——冷静的产业间谍戴立贤,平时伪装成外交公务员。

  “谍报像爱情一样隐秘,爱情像谍报一样惊险”!《爱我的间谍》将于10月21日首播,从剧情到主演,期待这部前任、现任,爱情、谍报混杂的特级浪漫喜剧。

  另外,刘仁娜也确定将出演2021年期待之作《雪滴花》,合流主演阵容。《雪滴花》是由掀起热潮的电视剧《天空之城》赵贤卓导演和俞贤美作家再次合作的作品。BLACKPINK智秀确定出演女主角,曾在《天空之城》中有精彩表现的金惠允也出演,郑幼珍,张胜祖已经确定出演,男主角在和丁海寅积极洽谈中。《雪滴花》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选角工作并进入拍摄工作,以2021年播出为目标进行准备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