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人气!EXO边伯贤2020年男SOLO歌手初动销量TOP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30 09:40: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2020年歌谣界,男SOLO歌手们的存在感是不容忽视的。EXO成员伯贤,WANNA•ONE出身的SOLO艺人姜丹尼尔,通过《Mr.Trot》跻身明星行列的金浩中等,在各自坚定的粉丝群不变的支持下,各自在SOLO专辑销量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其中EXO成员边伯贤是2020年男SOLO歌手初动销量TOP1。

  根据消息表示,伯贤在今年5月25日发表了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这张专辑是十分用心之作的一张专辑,不仅邀请了国际著名音乐制作人参与,伯贤还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等,为粉丝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悉,伯贤的这张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他已经凭借EXO的组合活动专辑多次登上过百万畅销榜,而他的SOLO专辑《Delight》也登上了百万畅销榜的宝座,成为继徐太志之后史上第二位组合专辑和SOLO专辑全部登上百万销量榜的歌手(EXO从正规1辑到正规5辑都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纪录)。伯贤还是自2001年金建模发行7辑后,时隔19年登上SOLO歌手专辑"百万畅销榜"的艺人。人气可见一斑。

  而目前伯贤也一直在活动之中,他所在的组合SuperM正式回归,发表第一张正规专辑,而他本人也参与了很多影视剧OST的演唱,让人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