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罗茜出席公益活动捐款10万,身材超好状态绝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2:35:58

  近日,演员郑罗茜出席某品牌开展的公益活动,粉色背心搭配黑色长裙,低马尾温柔大方,绝佳的状态和高挑的身材叫人眼前一亮。

  乍一看很普通的粉色背心也暗藏小心机,宽松的肩袖设计让手臂显得纤细修长,颜色清新柔和,更显年轻,而且很符合郑罗茜本人的气质,

  黑色长裙款式简洁,侧边开叉,行动间大长腿若隐若现,粉色高跟凉鞋呼应上衣的颜色,黑色手表呼应裙子的颜色,整体搭配简洁大方,展现了郑罗茜优越的身材条件。

  一向热心公益的郑罗茜,这次也不例外地把爱心带到了活动现场,给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的十万元,主要关注的是心智障碍群体的成长和发展,郑罗茜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给心智障碍群体和其家庭更多关怀和温暖。

  对于郑罗茜,很多人记住的是她在影视剧中比较冷艳的一面,《夏家三千金》里的孙晓菁,《我的前半生》里的薇薇安,最近刚完结的热播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郑罗茜饰演的是一位精英助理...而现实生活中的郑罗茜虽然有着御姐的身材和长相,性格却很可爱,面对镜头,总是带着明朗的笑容,有着邻家姐姐般的亲和力,难怪大家都会叫她“萌御姐”了。

  除了做公益,郑罗茜也很喜欢健身,看她状态就知道了,紧致的皮肤,瘦而不柴的好身材,出道多年依然清澈的双眸,对着这么一个人美心善的“逆龄”女神,只能说真的爱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