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辉人-金在奂将加盟《青春记录》OST阵营 近日公开歌曲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0:2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丁辉人和金在奂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加盟电视剧《青春记录》的OST阵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MAMAMOO的辉人和歌手金在奂将分别于9月28日和29日下午六点在各大音源网站发表tvN月火剧《青春记录》OST Part.4《你就那样对我闪耀》和OST Part.5《What If》。

  两人加盟该剧的OST阵营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据悉,辉人演唱的《你就那样对我闪耀》从第一集开始作为男女主人公的初次见面的背景音乐,俘获了观众们的心,金在奂演唱的《What If》在第二集首次出现在司惠俊(朴宝剑饰)的独白场面中,给观众带来了感动。两人演唱的歌曲都是很能融入电视剧的歌曲,让观众们更加有代入感。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该剧除了剧情上吸引人之外,OST阵营也十分的华丽,包括夫胜宽,金请夏,边伯贤,李遐怡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