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沉默的真相》会员大结局 超龄演技获赞90后小生集抛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0:23: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人主演的社会派推理剧集《沉默的真相》正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热播,并于今晚迎来会员版大结局。

  而随着剧情的深入,江阳的死因之谜也逐渐浮出水面,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悲壮的一生,看似出乎意料,却也是决绝之举。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江阳再次穿上白衬衫,用喑哑的声音缓缓讲述着自己的过往经历:“这个案件我调查了七年,在这些年里,不断地受排挤,被打压,最后几乎家破人亡,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语调平静却也有些无奈,将江阳后期的沧桑与无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该剧自开播以来,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超12.5亿,讨论量超150万,爱奇艺热度值破7000,荣获豆瓣一周华语口碑剧集榜第一,且在各平台上好评如潮,评分高开稳走,均达9.0以上,而白宇也凭借自身成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对比剧中江阳从年少青葱的意气风发,到最后病入膏肓仍负重前行的不同状态,也难怪观众感叹白宇演活了江阳,更有网友表示白宇已经不是‘剧抛脸’,而是‘集抛脸’,每次出场的表演层次都恰到好处。

  《沉默的真相》将于今晚迎来会员收官,非会员周三至周五每天更新2集,将于下周四大结局。告别江阳后,由白宇主演的《谢谢你医生》、《假日暖洋洋》、《闽宁镇》、《乔家的儿女》等影视作品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白宇更多的精彩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