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预警!王北车献唱《恋爱吧,食梦君》主题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09:12: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王北车为电视剧《恋爱吧,食梦君!》演唱的主题曲《命中注定》正式在各大平台温暖上线。据悉,这首歌是由崔梦作词、王铮亮作曲,歌曲讲诉着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字里行间透露着甜蜜与温暖,搭配歌手王北车细腻的声线、深情的演绎让整首歌充斥着恋爱的味道,完美贴合了剧中男女主角的高甜情节。

王北车 封面

  电视剧《恋爱吧,食梦君!》是由陈钢导演执导,邵宇华联合执导,马梦唯、敖瑞鹏领衔主演,罗正、史卿妍、马东辰、吴承泽主演的治愈系蜜恋剧。该剧讲述了患有心因梦游症的精分少女和时一时孟两兄弟之间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甜蜜之余趣味十足。其中,剧中男女主角们“命中注定”的设定更是新颖独特,而此次公开的由歌手王北车演唱的主题曲《命中注定》更是延续了剧中情节的设定,在歌曲的MV中更有不少男女主角们独家的高甜画面释出,搭配治愈的旋律、温情的旋律让甜蜜加倍,温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歌手王北车在新歌《命中注定》的演绎上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将歌曲所想表达感情细致到每个词每个字吐字发音,其收放自如的拿捏赋予了歌曲更深一层的情感。“我曾经翼翼全心对全世界动了情,却被命运荆棘纠缠刺痛忽然间清醒”透过王北车轻柔磁性声线,情感的涌动、命定的无法自拔随着旋律娓娓道来。

  电视剧《恋爱吧,食梦君!》已于24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主题曲《命中注定》也于今日在各大平台上线,同时歌曲MV也已同步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