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十岁了!曹格夫妇为女儿庆生 Grace鬼马可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08:25: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是曹格女儿Grace十岁的生日,曹格夫妇也精心为女儿举办生日派对庆祝女儿迎来10岁,网友们也十分的感慨,转眼间Grace已经十岁了,十岁的Grace长成了大姑娘,十分漂亮可爱。

  曹格妻子吴速玲发文写道:“ 我的宝贝10岁了! 每天看她的脸都觉得跟小时侯ㄧ样澎澎的很可爱,只是身体变很长。我亲爱的Grace... 妈妈祝福妳在成长的路上快乐自信!谢谢妳丰富我的人生, 虽然妳个性像个小土匪,我跟爸爸哥哥还是很爱妳啦!最爱妳的鬼灵精怪,满脑子怪点子的妳实在是很有趣,难怪拿妳没办法,宝贝~10岁 生日快乐。”

  在公开的照片中,Grace一头浓密的长发十分的抓人眼球,她对着镜头搞怪,十分的鬼马可爱。和小时候相比,Grace出落的十分漂亮,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让网友们再次感慨女大十八变,和小时候那个爱哭的小妹妹完全不一样。

  Grace曹恩华,2010年9月24日出生,歌手曹格与吴速玲的女儿。2014年5月12日,曹华恩与父亲曹格(Gary)、哥哥曹三丰(Joe)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喜欢让别人称她为“姐姐”,在节目中获得了很多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