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将参与《青春纪录》第六首OST演唱 出道以来首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7:16: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KON成员Bobby将参与tvN月火剧《青春纪录》第六首OST的演唱,这也是Bobby出道以来第一次参与电视剧OST的演唱。

 

  根据消息表示,Bobby演唱的《青春纪录》OST在15日播出的第四集的结尾场面出现,以破格的体裁和独一无二的声音吸引了观众,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歌曲音源的公开。

  对于第一次演唱电视剧的OST,Bobby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听说有很多人猜到了我的声音,真的非常感谢,对于帅气的电视剧结尾场面中出现我的声音我感到很高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OST和电视剧《青春记录》。”同时这也是Bobby出道以来首次参与OST,媒体特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另外,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拼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