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灵”毛晓彤:不再是只会跳国标舞的女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6:12:03
  她可以是沉静的宫中美人,

  也可以是腹黑的反派,

  她可以是活泼开朗的元气少女,

  也可以是职场精英,

  每一个角色,都被她准确抓住特点,完美演绎。

  在《抖音·蒙面舞王》的舞台上,

  她又以舞蹈之名,散发着自己的独特魅力。

  她是暗夜里最古灵精怪的精灵——

  毛晓彤!

  暗夜里最美的蒙面精灵

  剧里的她,一颦一笑、曼妙身姿、勾人心魄。

  第一次登上舞台的她,甩着优雅的红色长裙,跳起欢快的舞步,一曲拉丁与waacking的结合,舞出了自信和肆意。她不再是荧幕中能够演绎别人的人生的女孩,而是强势地用另一种姿态走入了观众们的视线!

  上周节目中,与“调皮蛋”一起带来的齐舞中,她依旧带来的是自己擅长的国标舞和拉丁舞,但其中融合了jazz、waacking等风格。还运用了与众不同的编排形式,将舞者分散在了舞台的各个角落,活力满满!互动感up!

  而在双人舞作品中,又充满了感情的演绎,似乎每一个动作都在诉说着爱意。和搭档小宝仿佛真的是一对难舍难分的“恋人”,以舞蹈与演技融合的方式,诉说着爱情。成熟的舞技,饱满的情绪,代入感极为强烈,全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

  生活中的鬼马舞者

  拥有精湛演戏的毛晓彤,其实从小就学习国标舞,曾经获得过国标冠军!世界上还有“宝藏女孩”毛晓彤不会的吗?

  在私底下,她同样也有着乐观鬼马的性格。生活中,毛晓彤常常跳舞,在她的居家生活vlog中,轻松自由的舞姿又迷到了许多人!扭腰摆手好有魅力!实名求一个线上舞蹈教学~

  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也搞怪不停!不仅在freestyle时毫不怯场,还拉上方俊老师献上了舞蹈首秀,现场气氛一度燃到爆。有“暗夜精灵”的地方,总是快乐不停!

  不惧挑战逆风飞翔

  毛晓彤以甜美的“猫系女友”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在面对生活,面对工作的人生态度上面,毛晓彤就像一只乐观的小猎犬一样,永远不气馁,永远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的热情。爽朗天真,古灵精怪,还有几分酷劲儿和韧性。

  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就劲头十足,狠话放不停!在上一场“暗夜”之争时,就直言全场只有一个“暗夜”称号!

  在齐舞对战前,面对人气颇高的对手“调皮蛋”,也直呼要凭实力让“调皮蛋”在这一期摘掉面具。还不断挑战其他舞种,不愿做“只会跳国标的毛晓彤”!天真甜美的外表下面,其实是一个逆风飞翔的灵魂!

  每周日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蒙面舞王》!看更多蒙面舞者,不畏挑战,舞出真实自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