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加盟《你喜欢勃拉姆斯吗》OST阵容 将带来高完成度歌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4:2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边伯贤将加盟SBS电视台《你喜欢勃拉姆斯吗》OST阵容,将会带来高完成度的歌曲。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第2轮OST阵容公开,除了之前公开的曺柔理之外,今日更是宣布歌手边伯贤-K.will-Gummy-白娥娟-金娜英等实力派歌手加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尤其是EXO成员边伯贤的加入更是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伯贤作为EXO的主唱,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歌手,他本人在今年发表了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强力支持,新专辑发表之后销售量达到了70万以上,是韩国男歌手中第一位,可见伯贤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目前伯贤正在作为SuperM成员活动,将会在9月25日发表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而伯贤作为组合的队长也将会和成员们一起参与各种活动,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以首次挑战电视剧OST的曺柔理为开端,将陆续公开第2轮歌手们的OST音源。音源强者大举加入,以后会以更加有趣、完成度高的歌曲与观众们见面,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