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钰晴新歌《如果我们再相见》,爱如昨日不可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3:43:28

  新晋女歌手傅钰晴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如果我们再相见》,伤感唯美的旋律和歌词讲述一段放下、重生的感情经历。

  在感情中学会放下,是我们很多人都无法做到的大智慧,有时我们也会穿过时空去聆听往日:傍晚暮色下小道回荡的喃喃自语、飞鸟掠过水面扇动翅膀的声音、心脏扑通扑通异常跳动的响声——然后明白过分的执念,也是一种罪过,然后,亲手打碎我们曾竭尽全力去爱过的那些镜像。因此我们终会明白,爱情固然重要,但爱自己更重要,放下会有疼痛和伤口,但伤口总有愈合的一天。

  出道半年,傅钰晴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演绎伤感情歌方面越来越游刃有余,慢慢的开始在音乐中加入自己的理解,而傅钰晴的嗓音柔美中带着一点,在演绎伤感情歌的时候,哀而不伤,伤而不颓,个人风格初见雏形,不夸张的说,未来可期。

  秋水降临,淋湿一切,飞鸟再次在空中低鸣,如果再相见,那就用曾紧握的手遥遥招呼,道一声“珍重”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