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犬少年的天空》开播 涂凌梁靖康母子情深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1:01: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由张一白执导,改编自小说《疯犬少年的天空》,将于9月24日(今晚)起在线上平台欢喜首映和哔哩哔哩联合独播。该剧由新生代演员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携手涂凌、黄觉、刘仪伟、梁静、果靖霖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制作,讲述了千禧年间一群少年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不仅在校园之中,更深入到了家庭和亲情的层面。实力派演员涂凌在剧中饰演的是马田(梁靖康饰)的母亲,母子之间却充满了距离感和剑拔弩张的氛围,相信经历过磨合后,母子之间会学会彼此理解。

涂凌1

涂凌2

  在剧中,涂凌饰演了一位处于青春期少年的母亲,涂凌就像大多数的家长一样,深感无奈,最后将他送到一座海岛的封闭学校中。孩子的叛逆期或早或晚,这个时期的孩子面对家长就像一只刺猬,亲子之间的关系变的有些“剑弩拔张”。涂凌与梁靖康的关系剧照中,母子俩好像是发生了矛盾,从画面上都能感受到母亲的无奈和儿子的疏远,涂凌无言的望着儿子梁靖康,眼神中透露着无奈和无措。在剧中涂凌与”叛逆“的梁靖康之间从争吵、不解到后面的理解和包容,”叛逆期“考验的不仅的孩子,也是家长,是一段共同成长的过程。

涂凌3

  在《风犬少年的天空》这段青春中,每个家庭的故事都不同,但总归都是暖心的故事,一群热血、中二的少年们在跌跌撞撞中感受成长,家长们也在这场青春”叛逆期“中试着理解孩子。涂凌与梁靖康在剧中的相处映射了很多亲子关系中的问题,他们是如何解决的,大家一起在《风犬少年的天空》中寻找吧。9月24日(今晚)起晚20:00,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