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完美花腔高音致敬劳动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0:1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是农历秋分日,我国迎来第3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庆祝这一盛事,在四川达州宣汉举行了“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我国著名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受邀出席活动,以真挚深情的演唱,为观众们送上了两首经典歌曲《春天的芭蕾》和《玛依拉变奏曲》。

常思思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1

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2

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3

  中国农民丰收节,于2018年设立,节日时间为每年“秋分” 。今年的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风吹稻浪,稻谷归仓,在常思思的歌声中,一幅幅丰收的画卷徐徐展开,成为中华大地上最夺目的景色。

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4

  一曲《春天的芭蕾》,常思思凭借高难度的花腔唱法震撼全场。整首歌以民族审美情趣为基调,用诗意的方式传递着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常思思用灵动婉转的歌声呈现一幅生机盎然的丰收画卷,音乐与自然融为一体,通过常思思感染力十足的歌声,将丰收的喜悦与激情传达给了每一位观众。

常思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常思思演绎的另一首歌曲是《玛依拉变奏曲》,将花腔女高音的歌唱技巧完美融入到民族唱法中,鲜明轻快的旋律令歌曲表现出积极向上的风格。常思思声如莺啼,在传统民族唱法与花腔唱法之间自如变换,音乐情绪时而奔放,时而含蓄,在牵动着歌曲情感变化的同时,常思思也用歌声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情绪。整首歌曲被演绎的流畅自然,展现了常思思不俗的歌唱实力,也传达出对伟大祖国的歌颂。

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常思思用自己的歌声弘扬扶贫文化,以文艺的方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劳动者点赞的同时,也为振兴丰收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