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出击》的他们竟有“隐藏彩蛋”,家长里短下尽是柔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09:18:48

        军人,代表着刚毅不屈;

  军人,是铁骨铮铮的硬汉;

  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

  在热播剧《蓝军出击》中,

  这样的热血画面比比皆是:

  有在535防线下潜伏六天五夜的特战大队:

  有轻伤不下火线的808旅旅长王可争;

  还有每天面临极限挑战的战士们……

  但其实,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蓝军出击》中,有些人其实还有一些“隐藏彩蛋”。工作中的冷静果决也好,拼命三郎也罢,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其实家长里短下尽是柔情。

  褚战刚——

  性格特征:深藏不露有城府

  隐藏彩蛋:宠妻暖男/炫娃慈父

  从909旅旅长到军区副参谋长,仕途一帆风顺的褚战刚,除了有过硬的军事素养做支撑之外,还得益于他性格中最为人称道的“沉得住气”。

  但,就是这样一个遇上沉着冷静、喜怒哀乐不形于色的人,却在妻子、孩子面前展现了最柔软的一面。

  山豹旅利用信息战,发布909旅部分官兵家属被劫持的虚假消息。褚战刚问讯立刻给妻子打去电话,电话那头的寂静让他生出一丝不祥的预感。

  而后,韩鹏又送上一记“硬菜”,褚战刚接到了妻子顾小媛的求助电话。这一接可不要紧,褚旅长立刻慌了神。

  这担心的小表情,真·宠妻暖男鉴定无误了。

  不仅如此,“新晋奶爸”褚战刚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炫娃慈父。一回家就抱着孩子不肯松手,惹得一旁的妻子都忍不住吐槽。

  孩子面前,褚战刚哪儿还管的了那么许多。这不,就连被孩子尿在身上,他都得意洋洋得炫耀,嘴角都快咧到眼角了。

  这样一个有点真实,有点可爱的褚旅长,是不是很出乎你的意料?

  王可争——

  性格特征:头脑发热易冲动

  隐藏彩蛋:天生leader

  与褚战刚相反,808旅旅长王可争,却是一个愿意把“不高兴”写在脸上的人。但其实,经历了与山豹旅的一败之后,王可争痛定思痛。想明白了的他,骨子里愈发显示出一副“天生leader”的派头。

  在部队里,他竖起知耻碑,带领全旅官兵进行封闭训练,誓要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而对待亲人,他也表现出了十足的担当。剧中,王可争为了808旅的荣誉,辞去军区副参谋长的任职,只求在旅长的位置上再干一年。任凭何亚洲如何生气责骂,王可争摆出一副“这是我的决定”的态度。

  但与此同时,他也有自己的顾虑。他请求王可争帮他一起隐瞒,并不想让父母妻子知道自己辞任一事。一来,不想惹出更大的风波;二来,更不想打破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如此思虑周全有担当,王可争配得上“天生leader”!

  霍得——

  性格特征:幼稚鲁莽太天真

  隐藏彩蛋:正能量“追星”族

  90后新兵霍得,毫无疑问成为了山豹旅最令人头疼的刺儿头兵。训练偷懒耍滑;演习喊苦怕累;爱占小便宜;甚至几次三番试图“逃跑”……在他身上,似乎有很多年轻人都有的缺点:幼稚、鲁莽、很天真。

  但其实,霍得绝非“孺子不可教也”。在部队之中,他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隐藏人设,那就是正能量“追星族”。

  他是艾佳的“护花使者”,跟着她参军入伍不说,在得知艾佳剃发明志后,他表现得比当事人还心疼。

  他还是艾佳最忠实的粉丝,亦从“偶像”身上学到了许多。霍得被劫匪劫为人质,是艾佳一箭双雕击毙歹徒才救出了他。“死里逃生”的霍得,不仅被艾佳的枪法所折服,更被她的坚定执着所触动……

  一句“no problem”不仅是对“偶像”的承诺,更是在为自己加油鼓劲。

  佟菲——

  性格特征:低调沉稳真学霸

  隐藏彩蛋:准二胎妈妈

  军营之中,虽然尽是铁血硬汉,但是《蓝军出击》的佟菲,却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别样的“巾帼不让须眉”。

  但千万不要被这“表象”迷惑了,现实生活中,佟菲也是个内心温柔、心系家庭的人。她会时不时面对公婆的催生;也会因为想要生二胎而主动辞去山豹旅政委一职……在家庭和工作方面,佟菲似乎一直在做着最适当的平衡。

  瞧瞧看,佟菲丈夫司徒那高兴狂欢的样子,电视机前的你是不是也真的为佟菲的选择感到高兴呢?

  所以说,人终究具有两面性:一面是刚,一面就会是。这人情味儿十足的子弟兵,你爱了吗?每晚19:30,江苏卫视《蓝军出击》,一起去发掘可爱之人的可爱之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