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在哪里》热播 韩童生守护家庭温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09:0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迎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王雷、秦海璐、张铎领衔主演,韩童生、范明、朱茵、杨昆特邀出演的现实主义家庭关怀剧《亲爱的,你在哪里》正于北京卫视热播。丁家的寻女历程牵绊着观众的心,由丢孩子而牵扯出来的家庭问题也是令人分外揪心。

  电视剧《亲爱的,你在哪里》讲述了丁宇(王雷 饰)与何雪琳(秦海璐 饰)在夫妻生活陷入困局中直面婚姻的创痕,思考“家”的意义,最终重塑更加坚固的爱与信念的故事。剧中,韩童生饰演的丁忠义,明事理,不护短儿,勇于认错,在背后默默地帮着儿子和儿媳妇寻找孙女。踏实实干的个性,赢得了观众的好感。但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安所提议让老丁去张局长托关系时,老丁却因为坚持原则,没能开口。这一段也是引起了观众的争议,觉得老丁可能是个好警察,但是不是个好爷爷。但也有观众觉得老丁坚持原则还是值得称赞的,而且他也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寻找孙女,不能因此去指责老丁。

  该剧聚焦生活在“大”社会中“小”人物的日常,还原当代家庭的生活难题,通过演员细腻精湛的演绎,折射出众多现实问题,给予观众强烈的共鸣感。丁家何时才能恢复平静生活,丁忠义能否成功守护家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