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电影《即兴演奏》杀青 蒲诗韵诠释神秘少女受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09:0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马力庚执导,蒲诗韵担任女一号的音乐电影《即兴演奏》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位怀揣梦想的音乐少年和充满活力的神秘少女在盛夏相遇,共同踏上一段浪漫旅程的故事。

  新生代女演员蒲诗韵此次在电影《即兴演奏》中饰演女主“未”,是一个充满活力又缺乏安全感的神秘少女。在男主小马想要放弃音乐梦想时“未”意外出现。在她的支持与鼓励下,小马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却也发现了“未”的秘密。对于首次担任电影女主的蒲诗韵来说,本片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了更透彻的了解角色,蒲诗韵不仅反复阅读剧本揣摩人物纠结的内心情感,还学习了钢琴、摄影等新技能,让人不由得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据了解,蒲诗韵虽然是新人演员,却一直磨练演技,挑战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在电视剧《小舍得》中饰演职场新人路路;在电视剧《末代厨娘》中饰演末代皇后婉容;电影《霓虹》中饰演个性学生吴梦;还有本片《即兴演奏》,多部未播剧集让人期待她的反差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