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飞天、金鹰双奖提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3 19:51:10

  由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耗时三年,精心匠制的年代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继荣获第30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提名与最佳女演员提名后,再入围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提名。

  《岁岁年年柿柿红》是一部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正能量大戏,以上世纪七十年代一名普通农村女性的婚事为切入点,用细腻的人物刻画和饱满的剧情,展现了小人物在时代浪潮中的命运起伏。以小人物来写大历史,不仅将人物的命运和时代变迁紧密结合,也充分展示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翻天覆地的变迁。

  该剧从开播到圆满收官全程开启感动模式,不仅在播出当日创下收视率、收视份额双第一的好成绩,更是凭借不断攀升的收视率成为年度现象级剧目。播出至今,《岁岁年年柿柿红》凭借观众中口碑热度不减,而其精良的制作和扎实的故事内容,已为农村剧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2020年,《岁岁年年柿柿红》飞天、金鹰飞天双奖入围。观众口碑的认可和来自业内的肯定,再次印证了一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必须抓紧对核心元素“人”的打磨和塑造,抓住从真实生活中汲取的灵感。华映万像的总经理王淏表示,只有坚持品质为先、内容为王,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才能在赢得观众口碑的同时,产生震撼心灵的艺术魅力。目前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月是故乡明》既是在这种理念下创作的优秀作品,目前连续几天来,在全国网收视率排行中均为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收视第一。而华映万像正在筹备的电视剧《镇上来了女书记》是他们准备冲击又一个艺术高峰的倾力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