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温柔精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2 10:5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彭小苒一组唯美森林系镂空裙写真曝光,在秋分时节,她身穿一身白色花瓣设计的镂空裙,漫步在森林之中,搭配上鲜花的点缀,温柔精致,还带着一些小性感。秋风微拂面庞,牵动发丝轻舞,画面中的彭小苒似灵动精灵遗落森林,与秋风密语,光影结伴,蓬松微卷的黑色长发随风飘动,显得少女感十足,干净清纯。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1)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2)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3)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4)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5)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6)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7)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8)

  除了时尚输出,演艺方面彭小苒也在持续蓄力。她现在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君九龄》,忙碌的拍摄间隙也不忘宠粉,时不时在社交平台给粉丝们分享剧组的欢乐日常,活脱脱一枚搞怪逗趣的小太阳。近日,她晒出自己的宠物猫“芭比哥”按摩的照片,羡煞粉丝,引得不少粉丝隔空喊话:“也想要苒苒子的按摩服务!”彭小苒逗趣回复:“拿着爱的号码牌排队去。”

  事业全方面发展的宝藏女孩彭小苒,一直用她的阳光和自信,带给受众正能量。在剧组的不少花絮视频中,都可以看到她抱着剧本在仔细背词、研究剧本。“不管何时何地都热爱生活、努力工作。”这也是彭小苒一直秉持的态度。她的待播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有望于今年年末和大家见面,她在剧中饰演金牌猎头沈诺,值得期待。

  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9)彭小苒森林镂空裙写真曝光 化身森系少女 (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