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回归了!刘慧英有望出演JTBC新剧《Law School》与金明民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2 10:4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慧英目前接到了电视剧《Law School》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金明民合作。

 

  刘慧英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她如果出演将会在电视剧中饰演以法学院特别择优录取,考入韩国大学法学院的大一学生,这也是刘慧英继电视剧《恩珠的房间》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

  刘慧英此前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在这部剧之后刘慧英也出演过一些影视剧,但是反响不大。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剧集《恩珠的房间》虽然收视率不高,但是该剧的评价很好,是一部很温馨且治愈的剧集。

  据悉,刘慧英目前接到的这部《Law School》是一部以法学院为素材,讲述在法律性的野心和现实性的欲望之间挣扎的法学院学生们的囚人困境。预计讽刺虽然主张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又存在着学阀、地缘、人脉等“差别”的法学院现实的剧集,演员金明民确定出演。

  该剧由《老婆这周要出墙》《耀眼》金锡允导演执导,《铤而走险》徐仁编剧执笔,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