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边伯贤将演唱《青春记录》OST 今日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2 10:14: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成员边伯贤将会为tvN电视剧《青春记录》演唱OST,并且在今日公开歌曲的音源。

  根据报道表示,由EXO成员边伯贤演唱的电视剧《青春记录》的OST Part.3《我的时间》(暂译)将于韩国时间22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

  据悉,这首《我的时间》是一首以伯贤温柔而又富有感染力的声音,细致地表现心动、紧张和温暖的歌曲。与《青春记录》的剧情相关联,让这部剧更加的有看点,让观众们也如同真实的感受到主角们的心态。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播出之后热度很高,如今再加上伯贤的OST,更让网友们表示期待全新的剧情。

  另外,当天韩国时间下午6时音源发行之前,5时30分将通过YouTube频道首次公开该曲MV。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