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搭档!郑容和-张娜拉将合作出演电视剧《大发房地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17:18: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郑容和和张娜拉两人将合作展开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大发房地产》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郑容和和张娜拉两人都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两人确定出演该剧的话,将会带来全新的合作。在该剧中张娜拉将会饰演女主角大发房地产老板兼驱魔师洪智雅,而郑容和则是出演男主角,饰演一边说着“世界上哪有鬼”一边利用鬼来赚钱的骗子吴仁范。

  该剧是郑容和退伍之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作为韩国影视歌三方面发展的艺人,郑容和的人气一直很高,退伍以来他也在积极的展开活动,目前也收到了很多剧本,《大发房地产》是其中一个。而此前张娜拉在电视剧《Oh My Baby》中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期待张娜拉的全新角色。

  另外,《大发房地产》讲述了房地产中介在鬼出没或有人死亡的房地产进行驱魔,并将其净化的故事,是一部贴近生活的神秘电视剧,因此备受期待。该剧正在商议明年上半年KBS的编编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