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再度聚首,超大型项目“NCT 2020”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14:40: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概念组合NCT将以超大型项目“NCT 2020”撼动下半年歌谣界。

“NCT 2020“ LOGO

  “NCT 2020”是能够同时看到NCT的特性和魅力的超大型项目,不仅有NCT 127、NCT DREAM、WayV等在全球展开活动的现有的21名成员,还有日后将作为NCT新团队成员活动的将太郎、成灿等共23名成员参与,通过展现成员们多样的构成和变身的联合队NCT U来展现丰富多样的魅力,预计吸引全球歌迷们的视线。

  SUPER JUNIOR-D&E迷你四辑特别专辑概念胶片视频截图 (2)

  此外,NCT将通过“NCT 2020”项目于10月12日发行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此后还将陆续公开《NCT 2020 : RESONANCE Pt. 2》专辑,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是NCT通过继2018年”EMPATHY”之后的“RESONANCE”,含有用音乐交流从而产生强大的效果和影响力的含义。通过“梦”来互相产生共鸣,增添了反映以音乐融为一体的NCT的世界观的有机故事,展现独一无二的魅力。

  同时,将于10月12日发行的首张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收录了含有双主打曲《Make A Wish》和《From Home》在内的共12首歌曲,能够充分展现出NCT的多样构成和音乐色彩。

  另外,“NCT 2020”的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从今日(21日)起通过各大线上、线下专辑商店进行预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