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向弱势群体捐款1亿韩元 用于帮助独居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14:40: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苏志燮日前向弱势群体捐款1亿韩元,用于帮助独居老人。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苏志燮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弱势群体捐出了1亿韩元。捐款将用于购买食品套装、预防新冠肺炎卫生用品、防寒用品等,以便让处于福利死角地带的独居老人过一个温暖的节日。网友们对于苏志燮的善良举动也表示感谢。

  苏志燮作为韩国超人气男演员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他本人在1995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近30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人气颇高的艺人。出道以来苏志燮也一直在关注着慈善事业,今年疫情期间苏志燮更是大力捐款,以此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们。

  另外,去年5月苏志燮公开了与主播赵恩静相恋的事实,两人相差17岁,今年4月苏志燮宣布结婚的喜讯,两人已经完成结婚登记,不过由于疫情没有举办结婚典礼,网友们纷纷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