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AMA将于12月6日在坡州举办 防弹少年团决定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11:06: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020年MAMA颁奖典礼目前确定将会在韩国国内举办,这也是时隔11年之后MAMA再次在韩国国内举办。

 

  根据消息表示,某歌谣界相关人士称:“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年考虑到疫情等整体情况,将时隔11年在韩国国内举办。” 目前已经确定好2020MAMA颁奖礼的日期和场所,防弹少年团也将参加,其他艺人正在邀请中。防弹少年团的加盟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十分期待防弹少年团带来的舞台表演。

  据悉,MAMA从2017年就一直邀请演员朴宝剑担任主持人之一,但是今年朴宝剑入伍服兵役,因此主持人的人选也让人十分的好奇,都会有哪些艺人来参与MAMA舞台也让人表示十分的期待。

  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是由CJ E&M主办的音乐奖项。该奖项创办于1999年,前身是Mnet视频音乐大奖、Mnet Music Video Festival、Mnet KM Music Video Festival、Mnet KM Music Festival,2009年正式更名为Mnet亚洲音乐大奖。该奖项颁奖典礼是亚洲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