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汪苏泷跨界合唱 金属质感短裙飒美帅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09:11: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Angelababy出席某晚会活动现场,造型飒美帅气,御姐气场全开。与汪苏泷首度合作演唱歌曲,惊喜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Angelababy不服

Angelababy超A御姐气质

Angelababy高定花朵裙

Angelababy金属短裙

Angelababy亮相晚会活动

Angelababy时尚度满分

Angelababy银色短裙

Angelababy御姐气场全开

  Angelababy以一套高定甜酷花朵裙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与跑男团合作演出短剧《好奇心实验室》。在随后与汪苏泷的合作环节中,Angelababy换上了一套金属质感的银色短裙,束起高马尾,御姐范儿十足。两人为观众带来的歌曲《不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Angelababy造型飒美帅气

  满分时尚感让Angelababy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宠儿,不满足于舒适圈的挑战与尝试也让观众们认识到了多面可能的杨颖,期待她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表现,期待下一个不一样的Angelababy。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