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P!金智媛-池昌旭有望合作出演新剧《都市男女爱情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1 08:52: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智媛与池昌旭两人有望合作全新剧集《都市男女爱情法》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和好奇,两人的全新CP将会有怎样的火花。

 

  据悉,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是一部生活恋爱剧集,该剧由曾执笔《需要浪漫》系列和《恋爱的发现》的郑贤贞编剧执笔,同时这部作品也会与郑多燕编剧共同执笔,创造一部充满都市感性的吵吵闹闹的生活恋爱故事。

  目前演员金智媛正在商讨之中,如果金智媛确定出演,这将是金智媛继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之后时隔一年度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而男主角方面剧组向池昌旭发出了邀请,池昌旭也在讨论之中,有望在新剧结束之后加盟该剧,与金智媛带来全新的荧幕CP。金智媛与池昌旭都是韩国当下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两人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带来首次合作,这也让人十分的好奇,不知道两人将会带来怎样的火花,对该剧的期待值很高。

  该剧目前确定由电视剧《嫉妒的化身》《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朴信宇PD执导,每集25分钟,共制作12集,将于今年10月开始拍摄,11月左右可通过kakao tv观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